close

揮別連日細雨,週末午間再也沒有理由不主動覓食! (吃可以振奮人生鬥志阿)  此時,美名吃巧專家的Z給我出道難題: 來人! 還不來給我個[美式料理]~ 真的是難倒我,也不想想居家偏遠的我們,去哪生?      好在我靈機一動,直指新開[巴特火烤漢堡],解救陷於苦思的自己! (多虧平日走透透,下屆鄰長請選我)

   IMG_2449.JPG    IMG_2486.JPG    

店開在蘆洲長安街的巷弄中,靠近名店[湯姆咖啡廚房],原址是經營地方小吃(歇業),易主後轉為漢堡店,整體來說,外觀雖然是走樸實路線,不過我欣賞庭前植栽,讓人心情好愉悅,也讓店內白色氛圍加分不少!

IMG_2450.JPG

 入門處的白板,標示出店內TOP4供顧客參考,名列前茅的各一都沒有太新奇的品名,位居此處,我踏入的心情沒有很期盼與悸動,既非在師大也不是在東區商圈(Hmm~妳懂得),我只希望它是家能回留的美式簡餐店.... 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;老闆板書需要練一下,真的!)  

IMG_2459.JPG  

琳瑯滿目的品項,真的讓我苦惱一番(別問我剛不是有TOP4,我沒有被吸引,硬生生忘了),拿出我固有把戲-->直接有請服務生來詢問,遺憾沒有得到什麼解惑(回應: 都不錯! 這不是有答跟沒答一樣,NG!),我決定選了[裝可愛]品名的-->蛋蛋起司肉醬漢堡(搭薯條與奶茶),作為入店第一首選! (漢堡店不點漢堡,不然?)

緊接著,我我我不想測試義大利麵,因為我只愛吃白醬,加上已練就有80分烹飪功力,不覺得200元上下的價位能突出什麼,也不可能讓我吸睛! Really~ 第二選項就讓TOP4中的招牌起司蛋捲勝出(搭薯泥,可樂與佛卡夏),此時的我心情仍然平靜!(剛開幕人多無訂位,當下被拒也是不難過的回頭離開)

 IMG_2461.JPG  IMG_2462.JPG  

IMG_2464.JPG  IMG_2457.JPG  

一會兒,漢堡上來了! 我心情仍然平靜~悄悄的將漢堡分開,食慾開始有被誘發,原因其一是起司有牽絲(似乎很濃郁),其二漢堡肉中間確實保持在微紅的6-7分熟,其三是番茄泥塊微濕,三要素讓我覺得入口是不會有吃到過乾,急著灌冷飲的窘境...

(話不多說) 我棄尋常薯條不理,大口咬下漢堡,真的蠻不賴的!上文提的三要素真的讓漢堡不乾澀,漢堡肉仍保有juicy感! 但起司沒有想像中的濃郁(會不會是怕讓客人太快膩),取名蛋蛋的炒蛋也沒有很特殊,是因為有炒蛋夾在內,所以叫[蛋蛋]??  顧著跟Z討論好吃在哪,不小心就冷落另一半,此時的漢堡因為微濕,稍微有點傾斜( 妳的不堅強其來有致~ 我懂 我懂)

IMG_0901  IMG_2454.JPG  

整體畫面,真的蠻誘人! 我說食慾的念頭有比漢堡強烈,哪怕奶茶很像早餐店等級,中間柳丁很cheap,但畫面就是有被蕃茄紅跟綠花野菜給帶出來阿!

如果妳問,整盤好吃嗎? 我會逐一將蛋捲/麵包/水果/薯泥/蘑菇培根分開來談...

蛋捲...軟嫩,但讓這品項好吃關鍵的起司與牛奶,沒有很鮮明,但軟嫩是不容置疑!(3顆星)  好在有番茄泥的醬汁,讓蛋捲稍微略升半顆星! (3.5顆星;蕃茄糊的味道沒有很鮮明)

麵包...夾有薰衣草香料的味道,不會形容,但麵包口感不錯!又提供一小盒奶油,顧客感受加分 (3.5顆星)

水果...柳丁,當季有甜,但只有一種,稍為可惜(3顆星)

薯泥...炒得好吃,不多說4顆星

蘑菇培根...這是亮點,洋菇售價穩定下都不便宜,但業者願意選用此項,難得可貴! 搭配味濃的培根,不好吃都難,給4顆星!  

IMG_2469  

這是一家我會在去第二次..第三次的店,不是因為我家地處偏僻,而是我覺得非市中心,這種價位能有這種水準,已經很不錯!! 促成我願意回流的決心,不信各位可以品嚐,真的不賴~

建議: 如果 1. 服務員的介紹能有所補足,沒有美式店的熱情親切 (點完餐,送完餐,就沒有跟顧客互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. 飲品能在氣泡飲料機外,提出額外選擇(其他選像得支付40元以外的差價,會讓人想說~算了! 隨便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要是能有一個湯品或甜點,會C/P值更高 (cheap甜點的選擇可以很多)

  IMG_2465 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式漢堡;速食;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w/ Au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